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水的未來

水的未來, 艾瑞克.奧森納, 9789866194610, 繁星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水的未來,作者:艾瑞克.奧森納,出版社:繁星,ISBN:9789866194610

特價:30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水的未來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水的未來,作者:艾瑞克.奧森納,出版社:繁星,ISBN:9789866194610

《水的未來》


未來十年,我們還有足夠的水嗎?

我環遊世界,探訪水資源,見到了烏托邦式的奇想,也見到了殘暴凶惡的行為

足夠的水供飲用?足夠的水供植物生長?足夠的水可以免除所有可能因缺水而引發戰爭的各種理由?

為了能夠回答這些問題,我開始長期巡遊各地,從尼羅河到黃河,從亞馬遜河到加隆河的小支流內斯特河,從久旱乾涸的澳洲到大水淹沒的布拉馬普特拉河床小島。

我遇見了科學家、農民、宗教人士、水壩建造者、測量世界屋脊冰河溶化的高山物理學家。

我和加爾各答的醫生一起觀察疾病與水的關係。我聽到了無數的教訓,包括納米比的甲蟲以及袋鼠。什麼是牠們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裡中求生的技能呢?

漸漸地,我對身處的地球更加熟悉。我看到四處存在著不均衡的現象,尤其是氣候上的不均衡。不過我也看到實用主義的成功例子,看到公部門與私人企業的完美合作。我在工作中見到了烏托邦式的奇想,也見到了殘暴凶惡的行為。

旅行回來,描述所見所聞。
地球上,六個人當中即有一人無法接觸水資源。
兩人當中,有一人生活在沒有排水系統的環境裡。為什麼會這樣?





水的未來,作者:艾瑞克.奧森納,出版社:繁星,ISBN:978986619461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